close

去年夏天的某一天,和老公與小孩一起到

對面的百元剪髪去剪頭髮,

我告訴理髮師,我的頭皮一直很癢,

就算剛洗完還是會癢,

頭頂也都會長出一粒一粒的小痘
,除了發癢還會很大塊的頭皮屑~

理髮師說~我是囊炎

他拿了一瓶洗髮精,建義我可以洗那個牌子的,

我心裡希望我老公可以買給我,

但他拿起來看了一下沒有說什麼,

離開後,他說他記住牌子,再上網看看~~

但…直到今天,還是沒有後續動作…

最後我還是洗566~~

重點是…我的頭皮沒有得到改善~~

 

上星期三,決定去修頭髮,

我把頭髮修短了,雖然我喜歡長髮,

但…短一點吹頭髮比較快~也好整理~

IMAG3318

我還是告訴理髮師一樣的問題,

他說我不能用去屑的洗髮精,

會越洗越糟,我還順便買了~

理髮師推薦的洗髮精,

這一瓶不貴,也才480元,

歌薇GOLDWELL 輕感舒敏泡泡洗髮精

歌薇GOLDWELL 輕感舒敏泡泡洗髮精-2

他說因為我每天騎車,空氣不好~

而後回家上網看~網路上一瓶380元,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05079523074

加上運費也430,不過…

我想我還是會找那理髮師買吧~

因為每天都會經過那裡,

他的客人很多,看他很少休息~

到昨天我洗了第三次,

頭沒有之前那麼癢了,

不過抓習慣了~還是會想抓頭皮~~~

摸頭皮的時候也不會一顆一顆的痘子,

希望再洗幾次後,可以改善~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