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103-08-30(六)

今天是我第一次騎我老公的車回淡水~~

因為我的恰恰還沒有修好~

這台車唯一的缺點就是~~

好重哦~~~每次要架起來時,

都要用盡我吃奶的力~~

還有載二個小朋友時,都要掂腳~

小的很重,每次坐後面~~很怕一個不穩

整個倒下去呢~~~

今天我載了二包老媽尿片~

還有素麵線、四神湯,

還有到淡水買的豆花~

真的是滿載而歸呀~~

0830騎125回淡水  

今天老媽看起來心情不錯,有笑臉~

Ema說因為我們上次有帶他去玩還有吃豆花,

看到老媽有一陣子不見的笑臉,

我也跟著心情好了起來~

0830老媽心情不錯 0830老媽心情不錯-2 0830老媽心情不錯-3  

今天二姐認識的中醫師有來家裡,

幫老媽看病,他說老媽的虛火旺,

他覺得老媽並沒有委縮,還說吃藥

一個星期就可以有改善,也許三個月後還能走路,

走路!!!!!我是不太敢想~因為老媽現在很被動,

醫生建議我們,降血壓的藥有高再吃

不要每天吃,我自己也明白,血壓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,

如果能靠飲食、運動等方面改善,不吃藥是最好的~

但…多數人還是認為,藥不能亂停,不然會有危險~

這是中醫師開的藥~藥水配合藥粉~

 (一旦發生血壓高,它不是病,是一種警訊,有可能是外在環境引起的,也有可能是身體內部病變引起的,必須追根究底的徹查原因,而不是以消滅此一訊號為榮,殊不知它是人體自衛的現象,一旦消除了,連自衛的能力也喪失了.....服用越多降血壓藥,則腦部血管就越缺水,也就越乾燥、易裂,而聽醫師建議多喝水,卻不知飲水並不能補充血管壁的水,換言之,長期服用西藥的病人,絕對比一般不服藥的人,更容易得到中風才對,才合理,而且血管壁因為失水而彈性不佳。.高血壓、糖尿病病患的水分必須從汗排出,如運動即可排汗而使升高的血壓下降、血糖降低,但今日的醫療卻用利小便以排除身體的水分而降血壓,長期使用降血壓藥物利尿,傷害了心、腎,致心︵火︶無力蒸發水份排汗,而腎中之陽衰,陽氣無法上升,致水蓄心下胃口,身體為將蓄積於心下胃口多餘的水份排除而嘔吐。糖尿病因長期使用胰島素,造成胰島素中毒,皆因醫療的用藥不當,造成心、腎的衰竭,引起全身的併發症(詳見高血壓、糖尿病篇),並非高血壓、糖尿病造成尿毒症。....)

0830老媽中藥-宏恩

今天小姪女本來沒有要來的,她要和二姪女去海中天玩水,

但…因為小暉暉玩了五分鐘就吵著要離開,

所以就帶過來玩了一下~

0830銘暉與恩典 0830銘暉與恩典-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